Head phone actor°

弹丸论破三代通吃
恋与制作人不定时产量
欢迎互fo!

【赤黑】一个脑洞 而已(μ's梗 慎)

求领养梗概

什么?!帝光中学部因为越来越少的入学率导致废校?!
“我不想帝光被废校。”


“那是......”黑子哲也看向车站对面的大荧幕,“学园偶像?”
“如果我们学校有很人气的学园偶像,就不会被废校了吧。”
那么,我想可以试试......


“什么?!我们学校有学园偶像了!还都是帅气的男孩子?”
“人气上涨的也太快了吧!!团体名称叫...奇迹的时代诶!”
“我们学校宣布不废校了?!不过听说做决定的新的董事长很年轻呢......”


“赤司君,你愿意成为学院偶像吗?”
“黄濑君和绿间君都已经愿意加入了,青峰君和紫原也在和他们准备歌曲......赤司君,我觉得你一定可以成为偶像的。”
“赤司君,请加入吧。”


笨拙的跟踪记录,悄悄的推测揣摩,都让红发少年有些动心。
他最终握住了黑子的手,拥住他。也许从某一刻开始,他已经对黑子心动了。


戴着夸张的红心眼睛的主持人捏着话筒,另一只手邀向了此次【lovelive】的冠军得主【奇迹的世代】,“恭喜!有请我们的idol们来说几句感想吧!!”
“我想少不了每一位队员的努力......我曾经对学生会长赤司君说过,总有一天,我会让这里座无虚席。”
黑子看相面带微笑的赤司,不自觉地嘴角上扬,可能已经在什么时候,缺少不了他了。
“我很感谢哲也,让我看到这么耀眼的舞台。”



“哲也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产物/3\ 第一次写...赤黑向不是很明显,过渡太少了...
各种蹩脚的地方还是很多...希望能让大家看的开心...
最后,求领养这个梗!!!❤️!!大力点小蓝手!!谢谢!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