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phone actor°

弹丸论破三代通吃
恋与制作人不定时产量
欢迎互fo!

【狛日】 为爱鼓掌(r15清水向)

第一次写狛日...第一次写同人文。
设定刚刚在一起,狛哥抽到双人旅行五日游什么的。
心里会想很多的狛哥
突然刹车,可能会有后续
评论嗨起来!



--

“那个、”
“你不觉得我们,该做点什么吗?”


狛枝凪斗小心翼翼地试探日向创。今天已经是他们出来旅游的第三天了,前两天日向都是洗完澡便倒头就睡,狛枝只好灰溜溜洗了澡也闷头睡觉。

连一起洗澡都没有过。

“做什么?今天泡完温泉就早点休息吧,不然泡温泉的意义是什么?”

你明明知道我要做的事情就是会弄的很晚睡觉的嘛……真的是别扭的日向君。
狛枝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。

“也是嘛,预备学科的体力也就只有够泡泡温泉爬爬山的了,明天还有免费的豪华午餐,所以先休息吧。”

暗示的很明确了吧,我没有说早餐哦,是午餐,所以晚一点起床的话也没问题。
而且温泉泡的很舒服吧,身体应该更加需要那个才对。
可是狛枝不想勉强日向,要是让他觉得深入交流这种事情很痛苦就不好了。

“够了,我们已经毕业了吧?你也不是超高校级我也不是预备学科了。而且,你不觉得,你是直男智商吗?”
“诶?”
“你有没有想过,你提出来我就马上答应,会显得我很......随便?”
“这......”
这下房间内外充满了尴尬的空气。

狛枝凪斗明白日向他是什么个意思了。

---
日向觉得狛枝实在是太,太怂了,明明是二人独处的夜晚,两天了却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就连一点普通的索求也没有。

他有点心口不一,一旦明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就开始大脑宕机,前两天睡下后他可是整整等了两个小时,等狛枝洗完澡再来和自己亲密接触。可是狛枝他干了什么?他洗完澡居然一言不发的关灯睡觉了,这不是摆明了不想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吗?

知道今天,也就是第三天,狛枝他总算有这个想法了。但是日向那个一紧张就乱说话的毛病便犯了、好在自己把持住心跳,算是邀请狛枝做那种事。

还好狛枝今天懂他的意思。

日向感觉台灯被狛枝关掉,只留下了走廊的照明灯,此时光线十分暧昧。但更为暧昧的是狛枝的床咚,其实日向很享受这种被占有的感觉,他把手伸向狛枝的t恤,慢慢撩起一角,直到能看到狛枝的腰际——让他猜猜,狛枝这时肯定已经受不了了吧,他的腰可是超级敏感带。

嘴唇被狛枝吻住。其实他们接吻次数并不多,再加上两人对这件事并不是特别热衷,所以他们只有一个浅尝辄止的吻,作为这夜的开端。

日向打算把腿并拢,这样的姿势看起来大概不会太——浪?但上方的人却已经用膝盖卡在两腿之间——

“今天晚上,暂时先不要合拢了吧?”

日向喜欢这种感觉,两腿之间不断的在摩擦,他开始兴奋了。

----

日向君应该会喜欢这样子吧?明明非常糟糕而且很蹩脚的调情,这个预备学科也对这样的调情起反应......

毕竟狛枝也对这样的日向创反应了嘛,他给日向一个吻,开始解他的皮带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